溫柔色躍上臉頰!日妞們搶畫SUQQU仙女妝

▲▼SUQQU春妝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四季之始的春天,繽紛的春光如戲劇性般的耀眼綻放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春妝終於來了,2019年SUQQU以「光」為主角搭配春天顏色,打造女性柔和之美。將亮燦爍光分別增添在柔和色調與鮮明色系中,以柔美春景輕彩臉龐,溫柔卻很有存在感。

2019彩妝熱詞:雲隙光

2019的新生就像陽光從雲層間的隙縫中射出光柱,溫柔而有力量,放射狀的「雲隙光」形成不同光采照耀地面,雲隙光亦稱為「天使的階梯」,每一次的照射閃耀的光芒都不同,象徵多面向的你有更多的新可能隨時會發生。

▲▼SUQQU春妝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▼SUQQU春妝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顏色乍看飽和,一推開就是清透好氣色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晶采淨妍頰彩蜜

以頰彩出名的SUQQU,首次推出液狀頰彩蜜,推出5款柔和色調任你選擇。一抹就能呈現清透感雙頰,添加微量珠光,使肌膚透出自然亮澤,搭配貼心按壓設計,輕輕壓一下就是剛好用量。

▲▼SUQQU春妝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好春天的輕柔色,打造雙眸躍動光芒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晶采立體眼彩盤

每季推出的眼盤配色,總引來粉絲瘋狂收集,2019春季以細緻色彩搭配細膩光燦,呈現多樣面貌流露洗練韻味的大人系女子。鮮明搶眼的春季主色調中,粧點七色光彩的繽紛,閃爍著金屬的亮燦光芒。

▲▼SUQQU春妝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一抹定色,打造薄膜般的亮澤美唇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晶采淨妍唇釉

唇釉也是首次推出的新品,唇釉質地突破以往唇彩既定印象,兼具服貼度與色彩持久度,並強化使用時的輕盈舒適感受。鮮明發色優於唇膏,水潤亮澤更勝於唇蜜,染彩型態的限定唇釉,在日本新品發布會上,獲得極高評價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SUQQU, 2019, 春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