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票選「最討厭男生Top 3髮型」出爐! 2019別再剪了

▲女生喜歡or討厭髮型(圖/翻攝自skawngur、holyhaein IG)

▲猜猜看女生最喜歡與最討厭的髮型是哪種?(圖/翻攝自skawngur、holyhaein IG)

編輯/J

明明自己個性健談又風趣,但不知道為何總不受女生歡迎嗎?或許是因為是「髮型」害的!日本美容網站曾針對294名18~56歲的女性做過調查,選出最喜歡的男生髮型排名,而最討厭的3款髮型,奉勸你2019年真的不要再剪了!

《女生最喜歡的男生髮型Top 3》

▲女生喜歡or討厭髮型(圖/翻攝自www.beauty-box.jp)

▲若男同事是這種髮型,是不是很想聊兩句呢?(圖/翻攝自www.beauty-box.jp)

1.短瀏海俐落短髮

獲得3.71高分(總分為5分)的冠軍髮型,是帶有短瀏海的短髮,不短也不長的髮型,讓女生有耳目一新又真誠的感受,許多人都表示:「讓我印象深刻」,能維持這樣的髮型,代表你愛乾淨,不論是哪種工作環境、場合都得宜。

▲女生喜歡or討厭髮型(圖/翻攝自www.cosmicpub.jp)

▲這髮型好清爽啊~(圖/翻攝自www.cosmicpub.com)

2.清爽短髮

這個髮型深受25以下的女生喜歡,把瀏海稍微上抓,看起來就有清爽、有精神的感覺。若想要多點「男人味」,可以配上一點鬍渣,被人認為是「老公最理想髮型。」

▲女生喜歡or討厭髮型(圖/翻攝自www.beauty-box.jp)

▲短短的很有精神!(圖/翻攝自www.beauty-box.jp)

3.幹練莫西干髮型

兩旁剃短、中間頭髮上翹的莫西干髮型(Mohican),最適合商務人士,也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髮型,傳遞出幹練形象與清新風格,被認為是年輕人、新鮮人的最佳髮型,但要注意自己的臉型是否適合。

《女生最討厭的男生髮型Top 3》

▲女生喜歡or討厭髮型(圖/翻攝自www.beauty-box.jp)

▲女生討厭濕髮感。(圖/翻攝自www.beauty-box.jp)

1.短捲髮

將捲髮往後梳的髮型,被62%女生選為最討厭髮型!因為女生講究「自然感」,這髮型會給人「需要很多時間造型」、「假髮」、「頭髮濕濕的」的印象,對於時尚、髮型師來說很OK,但對於在普通上班族來說就太超過。

▲女生喜歡or討厭髮型(圖/翻攝自mens-medium.stylistdirectory.jp、www.beauty-box.jp)

▲左邊的傑尼斯系髮型,容易聯想起明星藝人;右邊是最被討厭的油頭。(圖/翻攝自mens-medium.stylistdirectory.jp、www.beauty-box.jp)

2.傑尼斯系髮型

被67.9%選為最討厭髮型的,是日本傑尼斯男星超常見的「不對稱髮型」,從斜斜的瀏海、長髮尾等,會給人骯髒的感受。許多網友連言:「滿自戀」、「像屁孩」、「不適合上班族」。

3.油頭

沒想到吧!80.9%日本女生最討厭的就是「三七分油頭」,使用過多造型產品的結果,會讓她們覺得很假、很臭。雖然是時下最夯髮型,但似乎不適合商務人士、上班族,看起來更像藝人或美髮產業相關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►2019大熱的5款髮型!TWICE志效、雪莉都剪了,還不快預約設計師

►秀智3次撞衫Angelababy 撇開粗腰悲劇靠「裝可愛」逆轉2敗時尚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