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妞大推的「軍隊食譜」!照著吃3天一周瘦4公斤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IG@hongyeouyunsiljang、pbl_56

近日南韓興起一股「軍隊食譜」減肥法,超嚴格的菜單堪稱軍事化等級,不過只要三餐三日照著吃,就能在一周減下4公斤,並且韓妞們也實測有效。特別適合年底吃太多,想短期減肥的民眾,一起來看看!

▲軍隊食譜。(圖/翻攝自IG)

軍隊食譜在國外已經流行許久,就像國內榮總三日餐的概念,用短時間的限制卡路里攝取方式,控制我們的飲食,達到瘦身效果。在前三天務必按照菜單食用,第四天開始可以慢慢更改,據說一周就能瘦下4公斤,韓妞也推薦。

第一天

▲軍隊食譜。(圖/翻攝自IG)

早餐:全麥吐司1片,花生醬兩匙、咖啡或茶、葡萄柚半顆

午餐:全麥吐司1片、咖啡或茶、鮪魚罐頭半罐

晚餐:85g肉、綠色蔬菜一杯、蘋果一顆、香蕉半根、香草冰淇淋一杯

第二天

▲軍隊食譜。(圖/翻攝自IG)

早餐:全麥吐司1片、水煮雞蛋一顆、香蕉半根

午餐:無糖優格一杯、蘇打餅乾5片、雞蛋一顆

晚餐:熱狗兩根、一杯紅蘿蔔+花椰菜(各半)、香蕉半根、香草冰淇淋半杯

第三天

▲軍隊食譜。(圖/翻攝自IG)

早餐:切達起司一片、蘋果一顆、蘇打餅乾5片

午餐:全麥吐司一片、雞蛋一顆

晚餐:鮪魚罐頭一罐、香草冰淇淋半杯、香蕉半根

因為間歇性斷食不僅可以有效控制攝入的熱量,還可以降低胰島素生長因子。食譜裡還含有不少咖啡,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和燃脂效率。

最後也提醒大家,這個三日「軍隊食譜」當時的宣傳語就是提供給需要者應急使用的,比較適合年底放縱的大家,或是需要拍婚紗照、和前任碰面,它可以幫你快速減重,不過想長期減肥的民眾要多多考慮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