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搶完銀行「去看五月天」!元大劫匪汽旅休息遭逮 警愣:他超冷靜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沙鹿元大銀行4日爆發搶案,44歲的蔡姓嫌犯手持剁骨刀行搶,得手贓款約20萬,隨後徒步逃離現場。警方經追查後,於晚間在西屯區一家汽車旅館展開攻堅行動,一舉將蔡嫌逮捕;蔡嫌還向警方供稱,自己罹患思爵失調症,不知道自己下午跑去行搶,晚間竟還跑去洲際棒球場參加五月天演唱會。

▲▼台中沙鹿元大銀行搶匪落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犯下元大銀行搶案的蔡嫌落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指出,攻堅當下蔡嫌正在汽車旅館內睡覺,本以為見到大批警力時,蔡嫌會起身反抗,沒想到醒轉後的他,竟異常冷靜地看著眾員警,還稱自己有精神疾病,根本不知道自己跑去搶銀行。蔡嫌供稱,只記得晚間去看了五月天演唱會,但因覺得現場很多人盯著他,身心感到不快,演唱會還沒結束就匆匆離場回到旅館休息,沒多久就遭到逮捕。

蔡嫌遭逮後警方起出剩餘贓款18萬2千元,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目前檢方仍對蔡嫌說詞存疑,現正漏夜釐清中。

▼警方起出剩餘贓款18萬2千元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沙鹿元大銀行搶匪落網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