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合唱完幫催婚! 羅志祥神回「我手長了很多繭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LIFE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無限放大最終版演唱會, 4日晚間在台中繼續加班,來到第八場,五月天特別邀請羅志祥擔任嘉賓,合唱《撐腰+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掀起演唱會高潮,兩組藝人的聊天過程更是逗樂萬名觀眾。

▲▼五月天,羅志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羅志祥擔任五月天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,羅志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舞台背後寫著大大的「MAYDAY SHOW」,羅志祥驚喜登台,與五月天合唱《撐腰+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。日前吳宗憲擔任嘉賓時,大聊「洗衣機」黃色笑話,這次輪到羅志祥也不甘示弱,「有一對夫妻結婚前沒發生關係,結婚當晚老公想說交往八年應該來一下,前戲做很足,準備脫衣服,沒想到老婆說不要,指著胸部說,『人家這邊跟嬰兒一樣大。老公一看真的和嬰兒一樣大。』」

接著,「老婆幫老公脫褲子,老公也說不要,他說:『我下面也和嬰兒一樣大』,一脫,老婆昏倒。」小豬比著下面說:「他這裡和『嬰兒』一樣大。」

▲▼五月天,羅志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台中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,羅志祥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和羅志祥話匣子一開,瑪莎直接在台上催婚羅志祥,「主任,加油,不要再手洗了。」小豬竟幽默回應,「我手長了很多繭。」逗得觀眾笑聲連連,最後,小豬、五月天加碼演出《志明與春嬌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