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假戲真做!拍一半「熄火」 崩潰跪求導演解禁

2019年01月4日 22:14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周杰倫監製賽車運動電影《叱咤風雲》由《KANO》曹佑寧以及昆凌主演,身為前棒球選手,曹佑寧對賽車運動也很有慧根,但事前訓練時卻被導演陳奕先禁練、不准太常開車,就怕他開得太順,不符合人物設定,讓曹佑寧直呼:「太可惜了我超想玩的!」

▲▼《叱咤風雲》曹佑寧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▲▼《叱咤風雲》曹佑寧宅男化身賽車手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▲▼《叱咤風雲》曹佑寧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曹佑寧的角色設定是一個玩賽車模擬器的宅男,不能再賽車技巧上太過熟練,沒想到第一場賽車場的戲碼他就「假戲真做」,該場是他首次觸碰真的賽車,雙手顫抖緊握方向盤,準備挑戰跑完賽車場一圈,結果他一腳踩下油門時卻突然熄火,令他滿臉尷尬、不知所措,結果導演卻大喊:「太好了!這段很自然、很真實。完全演出宅男對賽車一竅不通!」

雖然導演大讚曹佑寧熄火做得很自然,但拍完之後曹佑寧卻自己爆料:「其實我不是『演熄火』,我是真的熄火了!我也是真的很慌,我沒想到會熄火!」

因為導演都會事先訓練所有演員,唯獨曹佑寧被要求不准全程參加!為了讓他記住對賽車的恐懼和陌生,導演下達「禁開令」,導致曹佑寧對賽車還是很陌生的狀態才會真的熄火,讓他覺得自己很糗,立馬回去找導演求「解禁」。

▲▼《叱咤風雲》曹佑寧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▲▼《叱咤風雲》是曹佑寧首次飾演賽車手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▲▼《叱咤風雲》曹佑寧。(圖/創映電影、量能影業提供)

曹佑寧首次嘗試演繹賽車手,「我原本以為開賽車應該跟平常在路上開車差不多,只是油門踩到底而已,但其實賽車是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面,還要綁著八字安全帶,加上頭套、安全帽,頭頸部保護系統等等,光坐在車上就不是很舒服,而且頭套非常緊繃,拆下來的時候有點像絲襪套頭然後往上拉的感覺,覺得特別搞笑,常常自己都憋不住笑出來。」

《叱咤風雲》預計2019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