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針眼⋯她「超炫眼罩」上場 蕭敬騰:蝴蝶+蒼蠅!

2019年01月4日 21:59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今(4日)播出第12集,選手施語庭戴著「超炫眼罩」走上台,讓導師們滿臉問號,她則透露,其實是因為長針眼無法化眼妝,只好跟造型師借了一個眼罩就上場,讓蕭敬騰笑說「好像是蒼蠅」,一旁的哈林則笑說:「講蜻蜓會不會好一點?」

►10月12日起,每週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施語庭戴眼罩出戰李佳歡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蕭敬騰稱施語庭:「裙子的尾巴有點像受傷的蝴蝶,看了會讓人心痛。然後上半身不是蝴蝶,像是螳螂。然後頭部像蒼蠅⋯⋯。」林宥嘉則是在講評完之後打趣地說:「因為你今天唱《收藏》,我唯一能合理的解釋,就是妳把家裡的收藏都放在身上。」逗得眾人大笑。

不過趣味歸趣味,施語庭選擇PK李佳歡,並用組曲《收藏+殘酷月光》向導師致敬,但蕭敬騰認為:「看我的歌,又是不完整的唱完,叫我怎麼受得了?」而李佳歡演唱《不痛》穩扎穩打,雖被指出有些小瑕疵,但是整體的表現仍有一定水準。最後李佳歡以三票之姿晉級,闖入最後12強。

《聲林之王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、主站首播;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;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;MOD(CH315) ETtoday綜合台,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。12/10(一)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人氣選手,最後人氣選手將有機會發行單曲,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,即有機會獲得好禮。

★【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.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、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、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、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、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、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(美東時間)、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(美東時間)】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
●想掌握第一手節目訊息,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 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