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經典2年重現 李棟旭、劉寅娜天橋浪漫相遇了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超夯戲劇《鬼怪》2016年播畢,劇迷所愛的虐心CP再續前緣,李棟旭、劉寅娜再度合作為浪漫戲劇《觸及真心》擔任主演,即將在1月底開播。戲劇4日釋出最新預告,兩人在天橋浪漫相遇,重現2年前《鬼怪》的經典橋段,令劇迷直呼激動。

▲▼李棟旭、劉寅娜重現《鬼怪》經典,2年後天橋浪漫相遇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李棟旭、劉寅娜重現《鬼怪》經典,2年後天橋浪漫相遇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棟旭、劉寅娜在《鬼怪》裡兩人前世有著切不斷的糾葛因緣,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是在天橋相遇,他忍不住掉下悲傷眼淚,成為劇裡最經典的催淚場景。這次在戲劇《觸及真心》,兩人飾演歡喜冤家,預告裡兩人再度於天橋相遇,彼此對眼看著對方。

《觸及真心》劇情描述一名韓流女明星吳允書(劉寅娜飾演),因緋聞而隱身在律師事務所,化名吳真心成為王牌律師權正祿(李棟旭飾演)的秘書。戲劇預計1月播岀,愛奇藝台灣站也將上架跟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