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接送小14歲《黑澀會》女星! 離婚4年爆曖昧情…他出面回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孫協志4年前與韓瑜離婚後,至今仍維持單身狀態,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。前陣子上節目受訪時,他曾坦言,對愛情仍然保有希望,抱持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的心情,沒想到,日前竟被目擊,與小14歲的陳斯亞(糖果)上演接送情,對此,他本人也在《明星鍵盤手》正面做出回應了!

▲孫協志接送同宿小14歲斯亞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、斯亞Instagram)

▲孫協志被拍到開車接送斯亞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、斯亞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協志離婚至今仍然單身,雖然先前上節目時自爆,曾為一名日籍空姐動心,但來回猶豫3小時,仍沒有出動,他事後跟經紀人分享此事,「自己才剛結束一段戀情,卻馬上要去搭訕空姐,我好像變態一樣。」也很怕被對方打槍而作罷。

沒想到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孫協志被拍到接送自《黑澀會》出道的斯亞,還被目擊開車接女方回他在內湖的住處,週刊稱2人直到深夜都未再現身,傳出同宿、接送等曖昧情,不過雙方隔月就沒再被拍到同框畫面,對此,斯亞透過經紀人回應,「藝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,公司不涉入私人情感的事。」男方經紀人同樣表示,公司不干涉藝人私生活,「但這件事應該真的沒什麼。」

▲孫協志《明星鍵盤手》正面回應與斯亞的緋聞,強調雙方只是好友 。(圖/ETtoday)

▲孫協志4日上《明星鍵盤手》正面回應與斯亞的緋聞 。(圖/ETtoday)

針對此事,孫協志4日登上ETtoday《明星鍵盤手》時,被問及此事,不但正面回應,也大方接受測謊,強調雙方只是好朋友而已。至於被拍到接送情,他無奈表示,「那個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啊?都2017年的事情了!」

孫協志解釋,娛樂圈中許多人都喜歡找他談天、聊心事,對於工作上的事,雖然自己前幾年狀況不太好,無法提供幫助,但至少能引導對方如何調適心情等等,「很多藝人都接受過我的輔導啦,我基本上是輔導長來著。」他除了大讚斯亞是個非常努力的年輕人,面對2人互動被外界誤解是曖昧情,他也趕緊澄清,「不要害人家,人家那麼年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