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4K高畫質市佔 東元推出75吋液晶大電視

▲搶攻4K高畫質市佔 東元推出75吋液晶大電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東元推出4K高畫質量子點液晶電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東元集團今天(4日)舉辦2019年全系列新品發表會,推出全領域空調及個人生活化家電,主打家電精緻化,商用空調變頻化,並為了搶攻4K高畫質市佔率,推出全新智慧化的4K電視,其中亮點產品就是75吋液晶大電視,符合時下家用需求。

全球電視面板市場,4K產品已經深度普及,特別是43吋以上的中大尺寸電視,已經成為標準配備,根據群智咨詢統計指出,2018年的全球4K電視面板的出貨數量超過1.1億台,滲透率接近40%,而2019年全球4K面板的滲透率將進一步增長到47%,而隨著4K產品的快速普及,滲透率逐步接近5成,預計2020年之後4K面板滲透率的增速才會放緩。

▲搶攻4K高畫質市佔 東元推出75吋液晶大電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搶攻4K高畫質市佔,東元推出75吋液晶大電視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東元今天推出的全新智慧化的4K電視,其中亮點產品就是75吋量子點液晶AV大電視,採用窄邊框設計,並強調智慧化,採用4+4核心-64位元高階電視處理器,新一代數位顯示看板整合型系統應用,還有DTS雙解碼系統和杜比音效所營造出的環繞音效,讓觀賞者猶如身歷其境,並且內建專業級音箱式配備,搭配T-FORCE技術,來呈現DTS和杜比的音質。

其中新一代數位顯示看板整合型系統應用,指得是直覺是簡便智慧手機廣告編輯方案,可以在手機上進行編輯,然後再傳送到東元的智慧電視,就是立即播放,也可以和家人溝通、做商業廣告、行程安排提醒等功能。

東元4K電視採用8.8mm的金屬窄邊框設計,利用高層次的工藝技術,挑戰極窄邊框及9.8mm超薄機身,呈現視覺無邊框的感覺,並且使用革命性的量子點QLED,實現全色域的色彩表現,搭配東元獨家的超高色域校準技術,讓色彩表現優於傳統的LED電視達28%以上。

▲左起為東元集團總經理連昭志、會長黃茂雄、協理彭繼曾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▲左起為東元集團協理彭繼曾、會長黃茂雄、代理總經理連昭志。(圖/記者姚惠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