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秘書」朴敏英親手寫信給台粉! 繁體中文字跡激美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出道13年的南韓女演員朴敏英,2018年再度憑藉著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將演藝事業人氣推上更高峰。她即將在1月20日首度訪台舉辦見面會,誠意十足的她,透過主辦單位與台灣粉絲打招呼,帶來一段咬字清晰的中文問候,更手寫祝賀新年快樂,字跡激美。

▲▼朴敏英見面會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▲朴敏英將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朴敏英剛結束首爾個人見面會,將踏出海外舉辦見粉絲,首站就在台灣。她4日誠意滿滿用中文問候:「這是我在台灣第一次的正式見面會,我會用心做準備,請大家敬請期待。」附上親筆中文訊息,「台灣粉絲大家好,我是朴敏英。」繁體中文字跡受到稱讚超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「金秘書」朴敏英寫信給台粉! 繁體中文字跡⋯粉絲:人美字美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▲朴敏英字跡工整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朴敏英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《Park Min Young 2019 First Fanmeeting-My Day In Taipei》,時間訂在2019年1月20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3樓舉行,門票將於1月5日上午11點開賣,票價自2680元起,最高票價為428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