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晗被爆「買3.6億豪華婚房」娶關曉彤! 工作室火速回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鹿晗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,自從認愛關曉彤後,更是受到高度關注,日前才被爆料將和女友結婚,但遭工作室否認為假消息。沒想到,過了2天,陸媒又曝光鹿晗的「3.6億元豪宅」,質疑他是提前準備跟關曉彤的婚房,再度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鹿晗被爆買3.6億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鹿晗工作室)

▲鹿晗頻頻被爆娶關曉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鹿晗工作室)

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鹿晗在2018年底花費人民幣8000多萬元(約台幣3.6億元)購入一套豪宅,現在已經裝修完畢,位置在北京北五環附近,旁邊還有一個公園。據悉,這棟房子不只地理環境好,外觀也很豪華,自帶的車庫甚至可以容納3台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鹿晗被爆買3.6億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娛樂)

▲鹿晗被爆買3.6億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娛樂)

▲疑似鹿晗豪宅照片被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鳳凰網娛樂)

不過,照片剛流出沒多久,鹿晗工作室便透過微博否認,反駁他買房築「婚巢」一事:「不實消息,已留存證據,請勿傳播。」事實上,鹿晗最近頻頻被爆料,前幾天還傳出將和關曉彤宣布婚訊,但工作室也第一時間回應「都是偽造」,請大家多關注他的作品和舞台。

▲鹿晗被爆買3.6億豪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鹿晗打假小分隊)

▲鹿晗工作室否認消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我是鹿晗打假小分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