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經1/17來台力挺SAINT LAURENT 「無敵長腿」信義區跑趴

▲▼李聖經。(圖/翻攝李聖經IG、CFP)

▲李聖經將於1/17來台。(圖/翻攝李聖經IG、CFP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將於1/17在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9舉辦旗艦店開幕酒會,當晚南韓女星李聖經將來台力挺,屆時粉絲們有望近距離看偶像絕美容顏。

據了解,李聖經來台停留4天3夜,將在17日一早抵台,並於20日早上離台,班機不公開,且會走VIP通關低調登台,當晚就將站台SAINT LAURENT活動,並將於19日在台北三創舉辦粉絲見面會,粉絲能好好期待一下。

▲▼ 巴黎時裝周李聖經SAINT LAURENT。(圖/SAINT LAURENT提供)

▲李聖經身高175公分,有一雙「無敵長腿」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李聖經從模特兒出道,身高175公分,擁有一雙「無敵長腿」,一直與SAINT LAURENT關係很好,2018年9月甚至受邀到巴黎時裝周看秀,與小S同為秀場頭排嘉賓。

▲Saint Laurent。(圖/CFP)

▲李聖經與SAINT LAURENT關係很好,2018年9月受邀出席巴黎時裝周看秀。(圖/資料照/CFP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2018年她與李尚允主演tvN韓劇《想暫停的時間:About Time》,先前搭擋才剛剛來台,如今她也接力登台,想看無敵長腿的人能好好期待一下。

▲▼想暫停的瞬間:About Time。(圖/翻攝官網)

▲李聖經2018的電視劇作品為《想暫停的瞬間:About Time》,上個月男主角李尚允也才剛剛來台。(圖/翻攝官網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

李聖經, SAINT LAURENT, YSL, 韓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