祭賞金首日未接檢舉 越南脫團客4日逮5人尚有108人神隱

▲▼越南團152人來台跑光光。圖為團員聚集在飯店門口畫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

▲移民署祭懸賞首日未接獲檢舉通報,越南客尚有108人未到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 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2018年爆發152名越南客來台大規模脫團事件!移民署祭出1人4千元的賞金,並聯合警政署合力追查正脫逃的越南籍觀光客,而直至4日下午5時許為止到案5人,目前斬獲40人到案,但懸賞首日並未接獲檢舉通報。

事發至今,移民署與警政署已經合力追回40人,目前仍有108人散落台灣各處,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指示,有民眾提供脫團越南客的線索,只要警方順利將人逮捕到案,就可以依照「舉發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事件獎勵辦法」發放最高4000元獎金。

而4日賞金頒發首日雖大有斬獲,一舉帶回5人到案,但目前仍未接獲民眾檢舉線報,移民署也希望脫團的越南客能夠儘快自行到案,另盼民眾能夠多提供線索,以利移民署、警政署加強查緝。

移民署檢舉專線電話:

北區事務大隊02-29611356、中區事務大隊04-24725102、南區事務大隊0988-955971、國境事務大隊0933-090291

【相關新聞】

脫團越南客僅39人到案 檢舉1人4000元獎金還有43.6萬可以領

越南落跑團還有120人在逃 發放越語聯絡小卡籲投案

1人4000元!邱霸子追「越南落跑客」獎金上看45萬 113人還在逃快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