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「解散演唱會」全程直播 台灣電影院看得到!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由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11名優勝者組成,還沒出道就成為「大勢男團」。他們合約將到12月31日結束,並於2019年1月連續開4場演唱會後解散,共8萬張門票迅速秒殺,黃牛票更出現一張門票逼近57萬台幣的天價。

▲▼Wanna One朴志訓個人官咖開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Wanna One解散演唱會將由直播方式,在電影院播映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anna One解散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,尤其是「最終場」27日。日媒近日報導,粉絲不必買機票跑到首爾看演唱會,27日的解散演唱會將以「實況轉播」的方式在影城放映,不只日本全國影城放映,台灣、香港也確定跟進,報導刊登後,大批粉絲討論相關消息,並瘋狂尋找播映影城,但台灣電影院方面目前還沒有公佈相關消息。

▲演唱會直播的名單裡有台灣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演唱會直播的名單裡有台灣。(圖/翻攝自IG)

Wanna One由姜丹尼爾、河成雲、朴志訓、李大輝、金在奐、邕聖祐、朴佑鎮、賴冠霖、尹智聖、黃旼炫、裴珍映組成,據韓媒報導,其實經紀公司一直有計畫延長合約,但因11名成員各個的經紀公司之間喬不攏,最終計畫流產,最終將按照原計劃,在12月31日結束1年零6個月的合約。

不過Wanna One這一年半來成績有目共睹,經紀公司Swing娛樂表示,雖然合約確定不延長,「但合約結束以後的頒獎典禮等正式活動,將按原訂計畫舉行。在1月演唱會結束後,Wanna One所有正式活動也隨之結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