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車禍撞保時捷!下車跟駕駛互爆粗口 被報警火大:神經病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杜汶澤以直來直往的性格聞名,3日卻驚傳發生車禍,還在大街上跟對方發生口角。他駕駛車輛跟一台保時捷擦撞,原本不打算追究,卻因對方下車爭執、堅持報警,氣到當場吵起來,事後也在臉書痛罵:「現在的人真是神經病!」

▲杜汶澤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杜汶澤)

▲杜汶澤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杜汶澤)

據香港《晴報》報導,杜汶澤3日下午在銅鑼灣附近發生車禍,跟一輛保時捷擦撞,雖然車上的人都沒有大礙,但2方駕駛火氣都很大,下車後當街互罵起來,引來許多路人圍觀。目擊者透露:「他們2個都爆粗,互相X老X,好激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汶澤同時在個人臉書發文,指稱是保時捷撞到自己車尾,原本告訴對方不用賠,但不被領情,「這樣小事,都要下車嚷,又要報警什麼的!好,現在等警察!塞住人家整條道路,為什麼要這樣呢!」

▲杜汶澤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杜汶澤)

▲杜汶澤發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杜汶澤)

處理完車禍,杜汶澤看到新聞報導,又無奈表示:「其實有一點我自己都不明白,有好多人都會認為,一個藝人,如果遇到不公平的事,為了怕別人講,就要忍氣吞聲。這是什麼邏輯?我從來都不會,我一定還手。」更說自己算什麼藝人,「我只是不過是一個好普通的香港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