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老逼宮蔡英文 段宜康:他們年紀大不了解大家在想什麼

▲▼立委段宜康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立委段宜康。(資料照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獨派大老吳澧培、彭明敏、高俊明、李遠哲等四人,3日聯名發表公開信「逼宮」蔡英文總統「不要參選連任」、「放棄連任」、「交出行政權」、「退居二線」。民進黨立委段宜康4日受訪表示,這些大老「他們就是年紀大、就是不了解大家在想什麼,就是這樣。」

四位獨派大老逼宮蔡英文,反而讓蔡英文的聲勢反而更回升,段宜康下午受訪表示,大家都會對某件事情不同的評論跟看法,但是如果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個事情,或是所做的事情會剛可能讓目的適得其反。

他指出,1996年時中國對於台灣試射飛彈,結果造成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在總統大選大勝,其實就是這些獨派大老最熟悉的例子,現在獨派大老們也在做同樣的事情,這會幫助他們討厭的對象。

段宜康說,他會對這些老先生們過去所做過的事情表示尊重,但是正如他們所做的,其實不如他們所想像那樣,這代表這些獨派大老們其實不瞭解現在這個社會,表示他們不了解現在台灣的狀況。

他認為,獨派大老們過去曾經做過的事情值得去緬懷,大家對獨派大老們也不需要再多加羞辱,「他們就是年紀大、就是不了解大家在想什麼,就是這樣。」

▼彭明敏、吳澧培、李遠哲、高俊明逼宮蔡英文。(圖/ETtoday合成圖)

▲▼彭明敏、吳澧培、李遠哲、高俊明。(圖/ETtoday合成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