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貌美單親媽被控誘拐16歲高中生 她喊冤:我們是戀人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日前傳出一起未成年誘拐事件。兵庫縣一名母親12月23日向警方通報,還在念高中的16歲兒子從前一天晚上起就沒有回家,怎麼樣也連絡不上。員警循線追查,最後竟在一名26歲的單親媽媽家中發現失聯男學生的身影,於是依照「誘拐未成年」的罪名將她起訴。不過單親媽媽卻笑著喊冤,自己根本不是誘拐犯,因為她與男學生自始至終都是「情侶」的關係,讓他在自家過夜也完全沒有不合理之處。

根據《雅虎日本》報導,男學生的母親向警方透露,早在去年9月開始,兒子就突然間常常未到學校上課,她也曾多次報警請求協助。沒想到到了12月22日,兒子再度不說一聲就「鬧失蹤」,這次更是整夜不歸,讓她實在相當焦急,只好再度尋求警方幫忙。

 ▲5件事情女生比男生強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▲ 這名26歲的單親媽媽,曾經嚮往進入演藝圈,但目前是一般的上班族,長相十分貌美。示意圖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經過尼崎市警局調查後發現,男學生自半年前開始與一名26歲的粉領族往來密切,這名粉領族雖然已經是擁有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,但身材保養得相當好,完全看不出曾經生過孩子,而且長相也十分美艷,也曾經憧憬進入演藝圈。

警方在23日凌晨出動前往這位單親媽媽的家,由於一開門就發現失蹤男學生的身影,於是以「誘拐未成年」罪嫌將她逮捕到案。單親媽媽在接受偵訊時卻指出,2人本來就是相愛的戀人關係,根本不存在「誘拐」一說,更何況早在這之前,男學生就曾經提過「要和家人斷絕關係」,「那天也是他跟我說他遇到了一些麻煩事,我才會讓他進到家中的,根本就不是什麼『非自願性的誘拐』」

關於這起事件的詳細經過,目前仍有待警方持續調查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