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選手演唱會來囉 1/5台中Dali Art免費入場

2019年01月4日 17:13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大型歌唱選秀節目《聲林之王》明(5日)星期六將首度舉辦粉絲握手見面會,以及人氣選手演唱會,在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於16:00-21:30進行,且民眾可免費入場!這次特地選在這個號稱讓藝術最好玩的園區,不僅希望可以讓選手跟粉絲近距離接觸、互動握手,更是要帶來3小時不間斷的精彩演唱會。

►10月12日起,每週五晚間9點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首播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FB粉專首映,11點「聲林之王-生存週記」。

▲《聲林之王》粉絲握手見面會與演唱會。(圖/ETtoday)

▲《聲林之王》粉絲握手見面會與演唱會。(圖/ETtoday)

活動當天,數位人氣選手包含鄭可強 、張若凡、許莉潔、許維芳、贊薇與馮玟璇將接力演唱,high翻整個藝術叢林,讓關注喜愛《聲林之王》的粉絲可以和選手相見。現場更有精彩打卡換大獎活動,最夯選秀節目獨家線下首場活動,千萬不要錯過!

《聲林之王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、主站首播;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;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;MOD(CH315) ETtoday綜合台,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。12/10(一)起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人氣選手,最後人氣選手將有機會發行單曲,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,即有機會獲得好禮。

★【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.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、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、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、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、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、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(美東時間)、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(美東時間)】。
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
●想掌握第一手節目訊息,加入官方「聲林之王」社團卡位: https://goo.gl/dWj4E2

聲林之王視覺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