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議員邱于軒問回饋金遭「冰的啦」 前里長轟「無知天下無敵」
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出面指控參加會議遭人「冰桌啦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出面指控參加會議遭人「冰桌啦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科議員邱于軒參加「大發工業區特殊性廢棄物焚化爐處理廠委員會」要了解焚化廠回饋金去哪裡?就在會議結束以後,邱于軒在自己臉書發文,怒控一名前里長在會議當中當場近距離摔物品以及「給臉色」看,讓新科議員相當火大,覺得非常不受尊重,對此這名被指控的前里長回應:「無知是天下無敵」。

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當時自己在會議當中,針對回饋金以及跟新廠商簽約、還有回饋金比例分配的問題做討論,結果沒想到在會議中,邱于軒舉手發問過去回饋金是怎麼分配,因為已經23年都沒有調整過了,現在有沒有新調整方案,問題才問完,一名前里長竟然摔東西、拍桌,態度非常惡劣就離開了,這場會議也因為這段插曲而結束。
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出面指控參加會議遭人「冰桌啦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出面指控參加會議遭人「冰桌啦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邱于軒強調大寮居民有權利知道回饋金的分配比列,而且回饋金應該要公開透明,結果第一次參加會議竟然就發生了這種事,而且質疑「列席的前里長為何可以用不正當手段來阻擋會議的召開」,邱于軒說去年回饋金的金額大約有兩百多萬,所以這筆費用應該公開透明,讓大寮居民能夠了解。

而記者透過電話詢問這名被指控翻桌的前里長,前里長只簡單說:「無知是天下無敵」,並不是邱于軒一個人說了算,所以之後會跟其他現任里長以及市議員採取相關動作來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