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慧如推出個人首張專輯! 講述難過傷痕「感謝眼淚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創作新人文慧如推出第一號創作專輯《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》,推出首波主打《只有眼淚》MV,導演將故事設定成美女與野獸的續篇,描述著文慧如與男主角夏騰宏在相戀的過程中對彼此造成的創傷,分別在兩人的臉上留下了明顯的傷痕,而這些傷疤唯有透過大哭一場才能夠治癒。

《只有眼淚》是文慧如寫來「感謝眼淚」的歌曲,她說:「這首歌在講述人們一定都會有難過的事情,這些事情就像一個個傷痕一樣留在身上,而對我來說,哭是一個很療癒的過程,好像哭完之後身上的傷痕就可以淡化甚至不見,希望透過這首歌讓大家知道眼淚是個很好的東西。大家想哭就要盡情地哭出來,不要忍耐唷!」

▲▼文慧如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文慧如推出首張專輯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▼文慧如。(圖/華研提供)

MV中所有相戀的甜蜜畫面皆透過定格來呈現,代表美好的過往已化作片刻的回憶,停留在過去。而文慧如與夏騰宏為了演出定格畫面皆吃盡了苦頭,因為兩人都要保持眼睛張開著、不能眨眼的狀態,文慧如崩潰地說:「這是我演過最多哭戲的一天,因為每一幕為了不眨眼,最後都會忍不住直接噴淚!」

為了表達兩人在戀愛中所受過的創傷,在MV中特別嘗試了在臉上化特效傷疤妝,這是文慧如第一次嘗試這樣的特殊妝容,問及臉上塗了傷疤膠,感覺如何?文慧如興奮地說:「感覺像是敷溫溫的面膜,會讓臉緊緊的!我覺得這化好應該會滿恐怖的,等等想去嚇人!也希望之後萬聖節有機會可以化一套更完整的嚇人妝!」想法非常俏皮,展現了鬼靈精怪的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