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吉爾吉斯男足首闖亞洲盃 期待與大陸對決

▲吉爾吉斯男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吉爾吉斯男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做為首次在亞洲盃出賽的吉爾吉斯,雖然整體評估難以晉級到16強賽,不過對於眾多球員來說,卻是一次相當難得的體驗,陣中門將馬帝亞斯(Pavel Matyash)表示:「大陸是亞洲強隊,很期待與他們第3次對決。」

吉爾吉斯近幾年在俄羅斯總教練克雷斯特寧(Aleksandr Krestinin)的帶領,加上一批海外歸化球員的幫忙下,世界排名已經衝破100名,2018年最高還曾一度來到75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次踢進亞洲盃,但分組情況並非太樂觀,除了菲律賓較弱外,還與大陸、南韓同組,評估小組出線確實有難度,陣中門將馬帝亞斯則表示希望能夠在本屆亞洲盃能有好的第一步。

馬帝亞斯表示:「首次踢進亞洲盃決賽圈,對於吉爾吉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,對於全體國家來說則是完全不一樣的一次感受,畢竟是第一次,這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。」

吉爾吉斯亞洲盃首戰就將碰上大陸,馬帝亞斯表示:「這是我與大陸第3次對決,我們很認真準備,先不去考慮任何結果,我們所想的就是把準備的東西全部在場上表現出來。」
 

關鍵字: 亞足賽吉爾吉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