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拿「男性生殖器」霸凌她!成語蕎再爆演藝圈爭鬥黑暗面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宅男女神成語蕎在新片《玩命貼圖》飾演富家千金,片中因父母疏於關心,她亟欲證明自己,才去誘惑老師、霸凌同學。戲外性格大剌剌的她,也透露在澳洲念書時曾被種族歧視,「剛去時英文不是很好,同學會故意拿很討厭的字問你,例如你知道『penis』(陰莖)是什麼意思嗎?」

成語蕎表示,在澳洲念書時很自卑,後來為了不讓自己被霸凌,便積極把英文學好,「試著和他們開玩笑、加入他們、不要耍自閉。有一次他們朝我丟東西,我就想說必須要反擊,他們丟過來我就丟回去,後來他們就比較不敢欺負我了。」

▲▼成語蕎。(圖/星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成語蕎外型甜美、性格大剌剌。(圖/星泰提供)

▲▼《玩命貼圖》成語蕎。(圖/星泰提供)

除了念書時被霸凌,成語蕎透露當模特兒時也遇過類似經驗,「可能模特兒比較會勾心鬥角、競爭心態,我有一次去拿東西,回座位就被抽椅子,還把我的包包丟到別的地方,整個座位消失。進入綜藝圈後沒什麼霸凌事件,只有一次因為在梳化間夾睫毛,沒注意到前輩來了,對方說『沒叫哥姊啊?』後來我都非常積極打招呼!」

成語蕎又透露,一位常上談話性節目的女星很愛打斷別人講話、搶其他明星的畫面,「她很愛打斷我的故事,我心想欸我還沒講完欸,每次想拉回來又被打斷,很沒禮貌呀,但就算了。是有一次有前輩直接點名她,『某某某,我還在講故事你可以不要打斷我嗎?』氣氛瞬間很尷尬,但就覺得好過癮!」

《玩命貼圖》1月11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