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周孝安爆劈腿 江祖平:沒結婚大家都是競爭者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周孝安被媒體拍到聖誕節帶前女友Doris回家過夜,女星李京恬看到報導,怒批他瘋狂偷吃。江祖平6年前曾和周孝安交往過,瞪大眼聽到記者轉述新聞,不知道舊愛陷劈腿風波,她說:「我個人理論,如果沒有結婚,大家都是競爭者,只是誰贏誰輸,結了婚之後,才是第三者,那時才有法律效用。」

▲《大時代》演員陳妍安、江俊翰、江祖平、Gino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江祖平、Gino《大時代》出外景。(圖/民視提供)

江祖平4日和江俊翰、Gino、陳妍安拍攝民視《大時代》,在新兒童樂園取景,興致坐海盜船自拍,她不知道舊愛周孝安身陷劈腿風波,豪爽問記者:「你們要不要透露消息,還是我先google。」至於當初交往有被劈腿否?她說,當初交往的時候,輪流去大陸工作,恰好兩邊時間都交錯開,因此不是24小時在他身邊,「我真的也不曉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孝安道歉李京恬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李京恬臉書怒批周孝安偷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對於感情選擇問題,江祖平說:「劉至翰講的,我覺得滿有道理,沒有結婚誰都是競爭者,不是合理化劈腿,但若真的有人劈腿我不會去怪誰,每個人都有選擇。但選擇因人而異,有人想要同時測試,像是實驗組還是對照組,才能去選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