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萬馬圖」動起來!昭蘇天馬狂奔濺雪 網讚嘆:像特效

新疆真實版萬馬圖。(圖/翻攝自離視頻)

▲萬馬奔騰的景色非常壯觀。(圖/翻攝自離視頻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壯闊的「萬馬圖」氣勢非凡,而新疆昭蘇縣能見到真正「萬馬奔騰」的景象,只見馬群踏起白雪,壯麗的景致彷彿動畫場景一般不真實,親眼目睹的震撼更是令人讚嘆不已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梨視頻》分享的影片中,馬群在雪地裡往前狂奔,有棕色的馬、黑馬還有顏色偏灰的駿馬,雖然沒有到「萬」,但至少上百隻的數量也已經足夠令人驚嘆,只見馬群隨著擺動步伐踢起白雪,彷彿自帶特效一般,令人不敢相信這是真實場面。每年許多攝影愛好者聚集在這裡,就為了捕捉這壯闊的瞬間。

▲▼新疆旅遊風景照,可可托海。(圖/記者楊蕙綾攝)

▲新疆大草原適合放牧。(圖/記者楊蕙綾攝)

昭蘇馬場管理員也提到,昭蘇是「天馬的故鄉」,無論夏天或冬天都能見到萬馬奔騰的壯觀場面。事實上天馬就是「伊犁馬」,原生地就是在新疆昭蘇一代,牠們奔跑起來速度和持久力都很優秀,1000公尺賽跑只需1分10秒就能跑完。

點此看完整影片

▼新疆的汗血寶馬。(圖/記者鄭宇軒攝)

▲▼新疆,汗血寶馬。(圖/記者鄭宇軒攝)

關鍵字: 萬馬圖伊犁馬天馬江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