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汽車裡面長這樣!TOYOTA超舒適概念座艙登CES電子展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根據外媒報導,Toyota 旗下紡織公司宣布將於美國 2019 CES 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全新兩款專為自動駕駛所設計的概念座艙,分別為 ACES (Active Comfort Engaging Space) 及 MOOX (Mobile Box)。其中概念座艙,不僅可主動調整駕駛坐姿及溫度,也能透過感知器,變換車內氣氛燈及釋放對應香氛,讓駕駛能夠放鬆身心體驗無微不至的管家式座艙體驗。

ACES(Active Comfort Engaging Space),是專門為 Level 4 等級自動駕駛車輛所推出的座艙,其並無實體儀表的配置,而是透過投影技術,將所有行車資訊展示在方向盤前方。此外,也以許許多多的鏡頭來取代車外後視鏡的配置,並在門板上嵌入顯示幕,使車主能夠控管車輛狀況和周圍環境。

在空調部分,ACES 採用新世代個人恆溫技術,可隨時監控每位乘客體溫,且無須手動調整,車子會適時調整每位乘客周圍溫度,讓恆溫空調更加人性化。

除 ACES 概念座艙外,Toyota 在此次的展覽上也預計推出名為 MOOX 的自動駕駛座艙,雖說目前原廠尚未釋出詳細資訊,但由現有資料顯示,此款座艙設計概念主要為社交用途,透過靈活的座位安排及大螢幕配置,方便乘客在艙內進行相關活動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