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媽是我的!汪爽躺倒頭得意露齒笑 姐哭:爭寵從沒贏過

▲米克斯歐拉。(圖/網友張羽璇授權提供)

歐拉:別太羨慕我!(圖/網友張羽璇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媽媽是我的別想跟我搶!這天米克斯「歐拉」被麻麻摟在懷裡入睡,準備夢周公的牠,在看到姐姐靠近後,就迅速把頭倒過來,並露出得意表情,一臉炫耀的模樣,彷彿是說,「看吧!我才是親生的」,讓姐姐張羽璇好氣又好笑地說,「奉勸大家不要跟家中的小狗爭寵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歐拉。(圖/網友張羽璇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:我是麻麻捧在手心的寶貝。

照片中,麻麻哄著歐拉入睡,古靈精怪的牠本來滿是睡意,直到發現姐姐的身影後,身體突然轉向,接著就看到牠得意地露齒笑,好像自己才是親生女兒一樣;這時姐姐調皮地說,「媽媽最疼我」,汪汪聽到後就激動地『凹凹叫』來表示抗議。有趣的是,因為角度問題,讓歐拉表情看上去十分欠扁,張羽璇開玩笑地說,「好想打下去喔!」

▲米克斯歐拉。(圖/網友張羽璇授權提供)

看什麼看!麻麻是本汪保護的。

歐拉是標準的媽寶,只要看到麻麻回家就會立刻飛撲討抱抱,並附上愛的親親,有時還會像歡迎明星一樣,不停用高頻率的尖叫聲來迎接媽媽。歐拉喜歡無時無刻黏在麻麻身邊,就連上廁所也不放過,有時看到陌生人靠近麻麻,還會發出低沉的警告聲,像專業的貼身保鑣一樣。

▲米克斯歐拉。(圖/網友張羽璇授權提供)

歐拉還是有可愛的一面。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,吸引不少網友按讚留言表示,「好得意呀~」、「寵膩天」、「一副『我 贏 了』的表情」、「 小三總是得意」、「哈哈!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一副就是:ㄌㄩㄝ」、「妳才是撿回來的!」、「毛孩:認清吧...我才是親生的!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歐拉。(圖/網友張羽璇授權提供)

姐姐笑說,「小時候明明很可愛,長大就漸漸歪掉。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爭寵炫耀凹凹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