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團名還能用嗎? ELLA「談判卡關」求助Selina前夫

2019年01月4日 16:25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ELLA(陳嘉樺)4日出席弘道老人基金會舉辦的「寒冬助老」公益活動,而這也是2019年首度露面,被問到大家最關心的「S.H.E」合體話題,Ella面有難色,坦言「現在確實細節上面有點卡關,我們把複雜的文字交給專業的人,所以找最熟的律師張承中。」

S.H.E三人自立門戶,經紀約各自獨立,但團體合約仍希望和華研有合作,Ella表示,「畢竟華研是最了解我們的人,也是我們開始的地方。」至於S.H.E團名能不能繼續使用,Ella則語帶保留,「我不清楚能不能繼續用,但三人對於發展是有共識的,希望有三個人的作品,但現在遇到卡住的問題,我們在努力溝通和達成一個共識,大家還是樂觀一點。」

▲▼Ella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除舊佈新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Ella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除舊佈新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Ella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除舊佈新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碰上複雜的法律問題,S.H.E求助最熟悉的張承中,也就是Selina的前夫,Ella被問到是否會因此尷尬,Ella大方表示,「其實我們都還是保持友好的狀態,只是不會沒事約來抱抱、聚餐,當初他們的過程你們也都知道,是一起陪伴過來的,也是很理智的決定。」

Ella自立門戶,把未來的事業規劃放在戲劇,「在演員的角色上,我認真把自己歸零,我會把比例放在戲劇上也是主要的原因,經過這一段日子,好像大家都有聽到我的聲音,也有不少邀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