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難捉摸 黃瀞瑩回應:他經常最後5秒做決定

2019年01月4日 15:14

▲▼黃瀞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黃瀞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姐」黃瀞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除了聊聊她職涯發展之外,大家也把焦點放在她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觀察,對於柯文哲市否會出來選總統,黃瀞瑩沒有給出肯定的答案,只說了「他難以捉摸」。

主持人問黃瀞瑩喜不喜歡柯文哲這個政治人物,她表示,柯文哲在台灣政治圈中,在這麼多藍綠夾殺的紛擾中,是讓她覺得有點希望的人;而對於外界紛紛拱柯文哲2020出來選總統,黃瀞瑩認為,柯文志哲是一個「難以捉摸」的人,經常在最後5秒才做決定,所以選總統的事現在說也不準。

黃瀞瑩也提到,其實柯文哲市長連任成功之後,希望市政的東西可以快點上軌道,像是東區門戶計畫、西區門戶計畫都可以盡快趕快啟動,看柯文哲都是在處理市政的東西,也許大家對他的市政有批評,但在第二屆他希望能讓市民更有感。

黃瀞瑩因為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爆紅被封為全民學姐,但她自己說,從小在班上都不是會被列入美女的排行,且通常都是當傳話的,因此在爆紅之後覺得壓力有點大,也花了一些時間調適這樣心情,尤其她自己當幕僚,外界覺得應該就要在幕後不能跟老闆搶鏡頭,黃瀞瑩坦承在這段過程中需要的調適。

▲▼黃瀞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黃瀞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