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ka出道40年:不要叫我飛鳥! 歌迷等10年「宣布台灣開唱」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日本國民樂團「恰克與飛鳥」主唱飛鳥涼(Aska)2014年染毒,沈寂多年後,2018年11月重戰歌壇。樂團在2019年迎來成軍40週年,他首度獻出除夕夜演出,為了「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」來到台灣,「因為我12月31日晚上通常不工作,所以從來沒上過日本紅白,這次第一次在台灣上紅白,很新鮮!」

▲▼ASKA飛鳥涼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Aska、黃子佼時隔多年再相見,稱讚黃子佼都沒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ska、黃子佼時隔多年再相見,他大方稱讚:「Mickey(黃子佼)你都沒變耶!」黃子佼也回禮送上自己剛出的新專輯。Aska當年曾在台灣演唱會上演唱《何日君再來》,全場聽到熟悉旋律跟著大合唱,是他至今忘不了的震撼場面,黃子佼幫台灣歌迷謀福利,現場也拱著偶像開金口,他笑著稱讚:「你很會主持喔!」大方地唱起《何日君再來》,相隔10年來沒忘記歌詞,台下一陣感動。

▲▼ASKA飛鳥涼媒體見面會,ASKA說不要再叫我飛鳥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Aska強調「不要叫我飛鳥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另外,「恰克與飛鳥」近幾年少有樂團活動,Aska也在記者會上鬆口:「團體暫時沒有合體計畫,但總有一天會有機會合體,只是現在時機還沒成熟。」而他一直以來都以「Aska」自稱,只是台灣翻譯成「飛鳥」,當看見冰雕上寫著「飛鳥再現」,他臉色變得嚴肅表示:「不要叫我飛鳥,叫我Aska。」

▲▼ASKA飛鳥涼媒體見面會,楊宗緯擔任嘉賓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為了見偶像,楊宗緯衣服有巧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Aska 2月起在日本展開巡迴,6月9日來到台灣站的台大體育館開唱,3月9日12點起將在KKTIX正式售票。而一直以來都是鐵粉的楊宗緯,4日驚喜現身,他見到偶像瞬間嬌羞,告白表示:「希望你能為忠實歌迷繼續唱下去。」現場清唱《On your mark》、《say yes》。

另外,「恰克與飛鳥」近幾年少有樂團活動,Aska也在記者會上鬆口:「團體暫時沒有合體計畫,但總有一天會有機會合體,只是現在時機還沒成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