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俊翰回歸《大時代》狂哭臉腫 江祖平挖傷口:藥還沒退嗎?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江俊翰回歸2個禮拜,他劇中和江祖平、Gino、陳妍安大談四角戀,4日到新兒童樂園取景,他整個臉浮腫,眼睛也有血絲,他不好意思表示:「這幾天都拍哭戲,沒有一天不哭。」江祖平豪爽直呼:「有一天他遲到半小時,就問美沙酮(幫助戒毒藥品)是不是還沒退。」他感謝她直接用這樣方式,讓他警惕,一旁江祖平說:「這就叫哪裡痛打哪裡。」

▲《大時代》演員陳妍安、江俊翰、江祖平、Gino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《大時代》演員陳妍安、江俊翰、江祖平、Gino新兒童樂園取景。(圖/民視提供)

江俊翰染毒被判緩起訴2年,事隔3個月,回歸八點檔,他說:「很怕拖累大家,戲還沒有播出的時候,一天失眠了,收視率出來後,其實是靠團隊沾光。」他淡出演藝圈這段時間,感謝江祖平約他唱歌,跟社會交流,韓宜邦則是約他小酌,鼓勵他難過要說出來,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,有這些愛跟鼓勵,我相信我未來人生會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大時代》演員陳妍安、江俊翰、江祖平、Gino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江祖平、Gino坐海盜船。(圖/民視提供)

他現在靠自主管理戒毒,更去看心理醫生,對抗心魔,「我太習慣當垃圾桶,好像不知道怎麼去,心理醫師開精神藥物,有抗憂鬱、抗焦慮、幫助睡眠,有狀況再吃,但工作很療癒,不要閒下來就不會胡思亂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