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選立委?學姐黃瀞瑩:沒東西說服別人把未來交給我

2019年01月4日 15:20

▲▼學姊黃瀞瑩出席熊讚屋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學姐黃瀞瑩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以「柯家軍」之姿參選台北市分區立委補選,也讓外界好奇人氣超旺的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、「學姐」黃瀞瑩是否也將投入2020立委選舉。對此,黃瀞瑩4日表示,自己從媒體轉戰政治只有一、兩年的時間,還有很多要補強的東西,目前好像無法去說服別人把未來交到她手上,「要學的還很多」。

黃瀞瑩4日接受廣播專訪,節目中開放民眾Call-in,對於未來是否投身立委選戰,黃瀞瑩說,陳思宇現在跑選戰,她其實是個很有想法的人,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。

黃瀞瑩也坦言,每次面對媒體都能重新看到自己的不足,現階段還想多念點書,增加經驗,累積這些東西是比較好的,要不要參選立委,「我要學的還很多」。

談到柯文哲是否將角逐2020總統大位,黃瀞瑩則說,真的很難講,「他是一個難以捉摸的人」,他經常在最後5秒才做決定,但柯文哲選舉期間其實一直掛心的還是市政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