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羅伯森轉投費城人 洋基鎖定留下布里頓

▲洋基後援布里頓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後援布里頓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洋基明星牛棚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以2年2300萬美元轉投國聯的費城人,因此洋基現在的重心,將擺在續約留下左投布里頓(Zach Britton),鞏固牛棚陣容。

據消息指出目前31歲,上個球季出賽41場防禦率3.10,7次救援成功的布里頓在市場上相當搶手,相信已收到多隊報價。另外有消息透露,布里頓和其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正在觀望等待一筆長達4年的合約。而就在幾週前布里頓的競爭者中以洋基和費城人佔上風,但現在費城人簽下羅伯森,因此洋基少了一個競爭對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個賽季洋基3換1向金鶯換取2屆明星終結者布里頓,披上條紋戰袍後他出賽25場,防禦率2.88更勝金鶯時期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1.16。8個球季下來布里頓累計142次救援成功,滾地球比例65.4%。

不過布里頓近兩季因為受傷影響,一共只投了78局,受傷部位包括兩年前的左手臂,以及去年的阿基里斯腱。除了布里頓洋基在自由市場上的其他選擇,包括所費不貲的紅襪終結者金柏瑞(Craig Kimbrel),以及「滑球怪物」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。

關鍵字: 洋基布里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