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遭噓媽媽受不了與球迷對嗆 波總:對噓聲很難過

▲暴龍雷納德、格林,波波維奇。(圖/CFP)

▲雷納德首度回馬刺遭球迷狂噓,媽媽受不了與球迷互嗆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今夏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馬刺不合一事鬧沸沸揚揚,最終他也離開聖城轉戰暴龍,4日「可愛」首度回到馬刺作戰,果不其然引來現場球迷狂噓,儘管黑衫軍製作影片感謝雷納德與格林(Danny Green),但仍無法平息球迷的怒火,而「可愛」的媽媽在場邊也受不了,與現場球迷對嗆,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賽後則表示隊球迷噓聲感到難過。

這場眾所矚目的對戰,暴龍完全潰敗整場被馬刺壓著打,終場以107比125遭到狂電,不過兩隊當家球星雷納德與迪羅臣面對老東家都發揮良好,但只要「可愛」一持球就引起現場球迷狂噓,次節站上罰球線全場更大喊「叛徒」場邊更出現許多攻擊性標語,有的人譏諷「不是一位領袖」甚至罵他「恩將仇報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雷納德轉戰多倫多,但他的媽媽仍住在聖安東尼奧,本戰也到現場來觀戰,但自己兒子遭到全場謾罵狂噓,心情肯定受到影響,她也忍無可忍,在場邊直接與球迷站起來互嗆,最終靠著朋友安撫才平息怒火。

但身為聖城教頭,波波維奇賽後受訪也對球迷的噓聲感到難過,也幫雷納德說話,「我為此感到很難過,因為雷納德是一位個性很好的人,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會在這一聲中有許多關鍵的決定,這些決定關於自己的未來,而實際她雷納德做的決定和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,所以說實話我其實很難受。」

▲暴龍雷納德、格林,波波維奇。(圖/CFP)

▲波波維奇對於球迷噓雷納德感到難過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馬刺暴龍雷納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