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打電動屁孩上身 連過3關奪10萬元全捐公益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王少偉日前參加徐乃麟主持的狼谷競技台節目《斗內大善人》,節目主軸是挑戰3種遊戲成功,便會累積獎金捐贈給來賓指定公益團體。沒想到42歲的王少偉玩起電動,彷彿穿越時空回到12歲,靠「碎念式打法」驚險過關,拿下最高獎金10萬元!

▲▼王少偉打電動連闖三關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王少偉打電動連闖三關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王少偉在第一關玩懷舊遊戲「小蜜蜂」時,卻如坐針氈,他必須靠3條命拿下1500分,但前面2條命很快就用完了,只見他緊張得邊打邊罵:「為什麼(敵軍)一直吐子彈啊!以多欺少!下流!」激動程度宛如屁孩上身,最後驚險過關時,也露出小男孩得意表情,逗得現場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少偉打電動連闖三關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▼王少偉奪下10萬元全捐做公益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▲▼王少偉打電動連闖三關。(圖/狼谷競技台提供)

接著王少偉在擅長的節奏遊戲下,身體隨著音樂擺動,搭配全面專注的神情,輕鬆獲取A級評價。最後關卡是「快打旋風」,充滿信心的王少偉瞬間擊敗2個角色,一度以為自己已經過關,耍帥走下舞台,被提醒共要贏3個角色,他才又再上台。但他最後依然不負「不敗王」名號,漂亮贏下比賽。

王少偉贏得10萬元公益金,連徐乃麟都大讚他是「藝人之光」。最後王少偉選擇把獎金捐給唐氏症基金會,他也親自到基金會工作坊,與唐寶寶小晏子溫暖互動,發揮幽默性格逗得對方笑呵呵,展現帥氣大暖男的一面,連唐氏症基金會副執行長周美汝都認證給讚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