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睡到一半被「異物」撞醒 米克斯爬起來怒瞪:ㄟ!你越線了

▲米克斯。(圖/網友Genie Lee授權提供)

你的大屁股越線了啦!(圖/網友Genie Lee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那個…你越線了啦!米克斯姐姐LaLa和妹妹黑琵原本各自睡在自己的吐司墊上,沒想到黑琵突然「喬」姿勢挪動屁股,一個不小心就超出範圍,大屁屁還剛好撞上姐姐,只見受到驚嚇的LaLa起床後,就瞪著呼呼大睡的妹妹長達2分鐘,許多網友被汪汪無奈又生氣的模樣給笑翻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。(圖/網友Genie Lee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常都會乖乖睡在土司上。

照片中,妹妹為了換姿勢,就大動作挪動身體,完全忘記後方還有人,一不注意就把漸入夢鄉的姐姐給撞醒,LaLa感覺到有異物撞到自己就爬起來查看,發現原來是黑琵的屁股超線,就氣噗噗看著著,好笑的是,隔壁室友早已睡到不省人事,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一旁拍攝的麻麻發現LaLa持續盯著妹妹,就趕緊跑去跟牠說沒關係我們繼續睡,善解人意的汪汪也乖乖躺回自己的位子睡覺,沒有要「討回公道」的感覺。

▲米克斯。(圖/網友Genie Lee授權提供)

感情相當好的姊妹倆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,「珍想賣嘎力嘎落」、「好好笑啊!可愛XDD」、「 加一味 哈哈」、「那個...不好意思屁股可以挪開嗎」、「室友表示:是吐司太小片了不是我太胖!」、「睡過去一點啦!」、「夾在一起做總匯三明治啊XD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啦」。

▲米克斯。(圖/網友Genie Lee授權提供)

黑琵時常睡到東倒西歪的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屁股異物越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