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披水手18號球衣 菊池雄星:偉大選手的背號

▲▼ 菊池雄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菊池雄星加盟水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籍左投菊池雄星4日(台北時間)在加盟水手記者會上穿上王牌投手18號球衣,他說:「18號是許多偉大投手的背號,我一直希望可以穿上它。」

菊池雄星在日本職棒西武獅是穿16號或17號,來到水手隊終於穿上夢寐以求的18號球衣,而水手隊上一位穿18號球衣是日本投手岩隈久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穿上18號球衣,菊池雄星表示,18號對日本球員而言是很特殊的背號,很多偉大投手都是穿18號,我很希望可以穿上這個背號。」

菊池雄星表示,在2017年為了要挑戰美職苦惱,那時候詢問很多旅美前輩,岩隈久志的意見都放在心裡,在一次見面中當面致謝。

岩隈久志2012年到2018年待在水手,大聯盟有63勝39敗、防禦率3.42,去年在小聯盟球季結束後,去年12月6日返回日本加入巨人。

▲菊池雄星加盟水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菊池雄星加盟水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