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專家:台灣漁船捕獲「超級重的飛碟」 被美軍列為最高機密

▲ 格里爾(右)說完後,聽得入迷的溫圖拉(左)表示,「啊,真是太有趣了!」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 

記者林書荷/綜合報導

美國幽浮研究專家格里爾(Steven Greer)上個月受訪時表示,不久前一名在美國海岸防衛隊(USCG)服役的「最高機密證人」爆料,曾有一艘台灣漁船在關島附近海域意外打撈到一個「碟狀物體」,但這個「外星飛行器」立即遭到美國海岸防衛隊取走,此事更被列為美國政府最高機密。

格里爾去年12月28日在「今日俄羅斯」美洲台(RT America)接受前美國明尼蘇達州州長溫圖拉(Jesse Ventura)訪問時說,該物體直徑20英尺至30英尺(約6.1公尺至9.14公尺),而且「非常重」,重到打撈起來後導致船身傾斜了45度。透過與許多美國海軍人員的談話,該名機密證人指出,全球已知的最深海溝馬里亞納海溝(Mariana Trench)多年來「經常有外星飛行器進出」。

▼ 格里爾與溫圖拉在節目中討論美國研究飛碟的秘密計畫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ovJVentura)

▲▼ 美國知名幽浮研究專家格里爾(Steven Greer)表示,有一名「最高機密證人」爆料,曾有一艘台灣漁船在關島附近海域意外打撈一個「碟狀物體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GovJVentura)

格里爾沒有透露此事發生的日期,但「這件事近1、2個月才公開,我們正在蒐集相關資料。」聽得入迷的溫圖拉表示,「啊,真是太有趣了!」他說,自己曾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蛙人,去過世界各地潛水,但從來沒有遇過「無法解釋的東西」。格里爾則說,「你應該問問你的潛水夥伴,他們肯定看過什麼」,「不過很多人通常都被要求簽署超過70年的保密合約等文件。」

格里爾上次上節目後,《紐約時報》揭露美國國防部在2007年至2012年花費2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億7890萬)進行祕密幽浮研究項目「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」(AATIP),而格里爾也在籌錢拍攝的紀錄片《不被承認的存在》(暫譯,Unacknowledged,又譯《未曾確認》)當中提到這個計畫。隨後,美國國防部公開證實這個計畫的確存在。溫圖拉問道,「你對此有什麼想法?」格里爾回答,因為大眾獲知了太多資訊,政府才會被迫透露其中一小部分。

身為外星智慧生命研究中心(CSETI)創辦人的格里爾表示,至今已有超過900位軍事和情報人員透露有遇過類似的外星飛行器,而且美國國防部正在進行「非法的、極度危險的」秘密計畫,其中許多連美國總統、國會議員及中央情報局(CIA)主管都被蒙在鼓裡。曾是醫生的格里爾補充說,這就是為什麼自己離開了醫療業,轉而投入這些研究,「人們不知道這些計畫有多麼危險。」

▼ 格里爾籌錢拍攝的紀錄片《不被承認的存在》探討有關地球上外星人的秘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