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霧罩苗栗市拾荒老人過馬路 遭工程車「撞飛十多公尺亡」

▲拾荒老人穿越馬路時,遭直行的工程車撞飛亡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拾荒老人穿越馬路時,遭直行的工程車撞飛送醫後傷重不治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一名林姓拾荒老人(66歲),4日清晨6時許,欲前往魚市場做資源回收,就在推著推車要穿越馬路時,遭到王姓男子(28歲)所駕駛的工程車迎面撞上,老翁彈飛近10公尺,送醫傷重不治。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老翁遭工程車撞飛,前擋風玻璃碎裂,老翁資源回收的舊報紙也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老翁遭工程車撞飛,前擋風玻璃碎裂,資源回收的舊報紙也散落一地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警方調查,王男今天上午6時許,駕駛貨車行駛至公路、往苗栗市方向行進,行經苗栗市魚市場門口路口時,撞上穿越馬路的林姓老翁,王男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於開車上班途中,因路上起濃霧視線不清,加上道路正好是上坡,他沒有注意到老翁要過馬路,當他發現時,已閃避不及撞上。

老翁頭部直接撞上擋風玻璃上,人也彈飛十公尺外,整推車資源回收的東西也散落一地,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救護人員前往現場,老翁因骨盆腔嚴重骨折、頭顱重創,現場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途中雖然不斷做CPR搶救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事故路口當時為閃燈號誌,王男行進方向為閃黃燈,警方對王男施行酒測值為零,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