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佛跳牆開賣!220元超佛心 豬腳、海參通通有

▲IKEA春節新品。(圖/IKEA提供)

▲IKEA春節推新品,讓你無負擔佈置居家。(圖/IKEA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過完新曆年之後就準備迎接農曆年了,家中佈置也可從冷呼呼的色調添上溫暖喜氣的紅色,不想太過顯眼,可以用畫龍點睛法點綴新年喜氣,IKEA應景推出春節新品,百元以下就搞定,強調「讓家回春」,此外年年熱賣的佛跳牆也上架了,佛心價220元要吃要快!

想讓家中有年節感受,當然要從客廳與起居室開始,不但時時刻刻能感受到新的一年將近,也讓來訪的客人感染氣氛,許多人都會趁過年更換新沙發,IKEA推出旗下經典KIVIK三人座沙發,今年也降價到歷史最低價14,900元(不含躺椅),另也推沙發布套第二件5折。

▲IKEA春節新品。(圖/IKEA提供)

▲KIVIK三人座沙發,售價14,900元,本圖規格含躺椅,售價為20,800元。

或者可以使用應景小物,簡單轉換家中氣氛,之後收納又較方便,包括有紅色燈籠造型的SOLGLIMTAR LED裝飾燈串,以及有大大「福」字的窗花裝飾,都能呈現出應景的感覺,售價從79元起至349元不等。

▲IKEA春節新品。(圖/IKEA提供)▲IKEA春節新品。(圖/IKEA提供)

▲應景裝飾小物,售價79元起。

其他裝飾品與居家用品包括煙火燈罩、煙火餐墊、燈籠竹筷與紅包袋等,都能為居家氣氛呈現出期待迎接新的一年,單品售價39元至349元就可搞定。

▲IKEA春節新品。(圖/IKEA提供)

▲IKEA春節新品。(圖/IKEA提供)

▲居家商品售價39元起。

而近年默默熱賣、針對春節才會出現的限定菜單「FoTiaoQiang佛跳牆」,含有豬腳、芋頭、海參及干貝等美味食材,充滿濃濃的中式滋味,就算只有1、2人的小家庭,也能無負擔輕鬆品嘗,現已於餐廳開賣,售價220元。

▲IKEA春節新品。(圖/IKEA提供)

▲年節限定佛跳牆菜色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IKEA, 春節, 佛跳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