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選前住「單身旅館」房間獨家曝光 韓國瑜:睡一晚就要打仗

▲韓國瑜曾經入住單身旅館811號房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曾經入住單身旅館811號房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用long stay經驗推薦高雄火車站前的一家背包客旅館「單人房 Single Inn」,就在記者會開始之前,私下說了個小秘密,其實韓國瑜在競選期間也曾住過這家背包客旅館,業者相當驚喜才趕緊查閱相關資料,這才發現韓市長在去年八月份來住過,所以韓市長住過的房間未來將怎麼規劃,業者蘇鵬今表示還在思考中。

「單人房 Single Inn」執行總監蘇鵬今一聽到這個小秘密時,趕緊請人調閱相關資料,這才發現韓國瑜市長真的是非常低調,因為當時入住的時候,也是透過別人訂房並不是用自己本名,入住時間大約是在去年八月期間,居住的房號是811,蘇鵬今轉述潘恆旭局長的話,韓國瑜市長當初會選擇這家背包客旅館就是覺得只是住一晚,「睡醒了就是要出去打仗了」。 

其實韓國瑜市長入住的房型都每一間都是一樣的,單純就是有一個對外窗外以外,就是一張單人床,空間也不大,大約是在1.5坪的空間,床邊還有一小盞的照明燈光,其實真的很簡單。

▲韓國瑜曾經入住單身旅館811號房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曾經入住單身旅館811號房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蘇鵬今知道這個消息後表示相當意外,因為韓國瑜會選擇來著背包客旅館,畢竟背包客旅館並不是像「星級」飯店一樣的設備,蘇鵬今覺得:「覺得市長很接地氣,就像是吃平民小吃,而且還願意使用公共衛浴設備,所以非常接地氣,幾乎根本是沒有架子」,未來韓國瑜市長曾經住過的房間,將要怎麼處理?蘇鵬今表示還要再思考一下,或許會弄個「市長房」來出租,讓大家一起來感受韓國瑜當選前入住的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