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中獎!他留個資沒下文 苦等3年樓主曝真相...網笑歪:真.笨板人

▲▼  等了3年的夾心餅乾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女網友耍笨,原想買20元的夾心餅乾,條碼一刷卻是99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等了3年的餅乾!有位網友3年前因為誤會多買了夾心餅乾,決定在PTT分享自己的糗事,順便把餅乾送給第99位留言網友。但是中獎網友私訊原po自己的個資後,對方答應晚一點寄出就從此沒消息。直到最近真相才終於水落石出,結局也被網友推爆,認證樓主為「真.笨板人」。

一位女網友2015年時在PTT笨板發文表示,自己到餅乾工廠參觀,看到板子上寫著「夾心餅乾100公克,特價20元」,於是就興奮開買,想說等等跟男友分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裝了8個發現才快20,想說『哇!我可以裝超多啦』於是最後裝到了99,總共21個夾心餅乾!」原po正暗爽撿到便宜,還多買一包80元的奶油楓糖派湊滿100元,沒想到結帳的時候,店員竟說「總共179元」;雖然滿頭問號,但她還是乖乖掏出200塊付錢。

走回去確認後,她才發現自己誤把「價格當成重量」,夾了那麼多其實是「99元」,而非99公克。事後她也把這件事po到笨板分享,並說要送出2包餅乾給第99位留言網友;不過事後反應太熱烈,還加開名額抽獎。

沒想到本月1日,一位自稱抽中餅乾的網友也在笨板發文表示,當初幸運中獎後,立刻就把個資私訊給原po,對方只說了「家中有點事,餅乾贈送會晚一些。」之後就從此沒下文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也漸漸淡忘。

▲▼  等了3年的夾心餅乾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 等到2019年了耶......。(圖/翻攝自PTT)

直到近日中獎網友整理站內信箱時才重啟這封信,並無奈表示,「我從懵懂無知的高二都變成沒有夢想的大二了,那包餅乾還是沒有寄到。」接著他還順便尋人,「s大妳還好嗎?如果還好來推個文好嗎?」

結果這篇貼文還真的順利釣出那位女網友,她表示完全忘記這件事,「我不是來騙個資的對不起,原Po有站內我,我有看到信件了,真的很抱歉!結果後來那餅乾也被吃掉了。」

網友看完這段橫跨3年的故事都笑翻了,紛紛留言朝聖表示,「真.笨板人」、「果然笨板人」、「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」、「得到了爆文卻忘了承諾」、「s大還在就放心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 釣出原po回應啦!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等了3年的夾心餅乾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