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帥兒身高180「轉大人」 回眸露甜笑散發美男子氣息! 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兒子拜倫(Barron Trump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美國總統川普的小兒子拜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所生的獨子拜倫(Barron Trump)目前年僅12歲,但身高已直逼190公分,他在跨年夜跟媽媽出席派對,被拍到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、梳著油頭,渾身散發一股「美男子」的氣息,超高顏值完全不輸大明星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梅蘭妮亞和拜倫於當地時間1日出席跨年晚會, 梅蘭妮亞穿著一件長袖V領的黑色連身裙,而拜倫則被拍到穿著黑色燕尾服、梳著油頭參加。聯合國多米尼加聯邦大使Paolo Zampolli的妻子Amanda Ungaro當天不僅在Instagram上發布了她和梅蘭妮亞的合照,也分享了一段剛好拍到拜倫「回眸一笑」的影片。

影片中,梅蘭妮亞在餐桌上和大家熱烈的聊天、比手劃腳,而鏡頭慢慢平移拍往穿著一身黑色燕尾服的拜倫,拜倫轉過頭點點頭,接著露出甜甜的微笑,不少網友看了都被他迷得團團轉。

據報導,梅蘭妮亞也於周二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張「黑白照片」,照片角落拍到男孩的頭頂和眼睛,引起大眾猜測,紛紛討論是不是拜倫,而這也是拜倫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第一張出現在社交媒體上的照片,因為川普夫婦盡可能保護他避免受到媒體的傷害。

▲影片中後面的拜倫帥氣模樣迷翻眾人。(圖/取自ig/@saifondjalloh

▲梅蘭妮亞的照片右下角小男孩引起外界討論。(圖/取自Twitter/@FLOTU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