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緋聞女友是「最美空姐」!IG秘戀洩愛 爆結婚官方回應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潘瑋柏4日被爆即將結婚,對象疑似是先前曾傳緋聞的空姐,網傳是潘爸爸在上課時透露,針對爆料目前工作人員選擇沉默。潘瑋柏在2018年傳出戀愛消息後,有網友翻出女方有「最美空姐」之稱,目前是上海東方航空的組員。

▲▼潘瑋柏緋聞女友「宣芸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潘瑋柏緋聞女友「Luna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瑋柏緋聞女友「宣芸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潘瑋柏與寶茂建設千金Bebe分手2年後,在2018年4月傳出新戀情,對方叫Luna,據媒體報導她曾出現在潘瑋柏上海的工作場合,當時兩人互動沒有特別熱絡,因此未被察覺。

▲潘瑋柏因為和空姐上傳同款皮箱照片,意外讓戀情露餡。(圖/翻攝自潘瑋柏Instagram)

不過卻有網友找到戀愛的蛛絲馬跡,比對兩人IG中一張名牌行李箱照片,網友發現應該是在同一地點拍攝,另外還有名牌槍也曾先後出現在各自的IG中,雖然Luna在緋聞曝光後,悄悄關閉IG帳號,但此舉反而讓網友更加認定兩人的超友誼關係。

▲▼潘瑋柏緋聞女友「宣芸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Luna有著甜美臉蛋、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潘瑋柏緋聞女友「宣芸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Luna有著一張當今流行的網紅臉,尖下巴、澎澎的蘋果肌以及白皙的皮膚,再加上高挑、玲瓏有緻的身材,曾被大陸網路媒體喻為「最美麗空姐」。

至於潘瑋柏究竟是不是要結婚了,有陸媒向工作人員求證,但獲得不同的回應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工作人員保持沉默,而《愛奇藝娛樂》則表示,經紀公司工作人員稱潘爸爸愛開玩笑,稍晚會發布官方聲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