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妹太正害醜姊姊自卑!「切掉牙齦拔6齒」 變臉後高顏值臉蛋曝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實力派演員有村架純年紀輕輕,就有許多電視劇作品,演技實力加上甜美的外型,讓她成為當紅的新生代女星,她的親姊姊有村藍里是寫真女星,外貌卻不及妹妹精緻,甚至被網友酸醜,讓她因此去電燒牙齦,還拔掉6顆牙齒,近日她在變臉後曝光,搖身一變變成女神級美女,高顏值不輸演員妹妹。

有村藍里是寫真女星,曾上過《ナカイの窓》的醜女特輯,她因為有暴牙,加上鼻子塌扁,一度被網友人身攻擊是猩猩、《進擊的巨人》裡的吃人媽媽,讓她相當受傷,決定整型重生,據悉,她除了用電燒切除牙齦外,還拔掉6顆牙齒,鼻子也墊高,3個月花了100萬日幣(約30萬元台幣)煥然一新。

▲有村架純長太美,讓姊姊很自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有村架純(右)長太美,讓姊姊(左)很自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村架純長太美,讓姊姊很自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有村藍里變臉前後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因為五官變得精緻,笑起來也再看不到牙齦,讓有村藍里不再自卑,3日她和妹妹有村架純穿上浴衣合體拜年,女神級的超高顏值讓人驚艷,甚至比妹妹還多了一股冷艷氣息,讓不少網友狂讚「姊姊變得好美」、「兩姊妹都有自己的特色」、「姊姊會大紅」。

▲有村架純長太美,讓姊姊很自卑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有村藍里(右)變超美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