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屁股插一根」送急診!女大生尷尬遮臉:我只是要關門QQ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《DCARD》表示,「2019年第一天就進急診」,從曝光的照片來看,她躺在病床上屁股插著一根竹籤,「我只是要關車門,結果QQ球的竹籤就這樣隨車門關閉插進來ㄌ」,連旁邊阿北都傻眼為什麼會這樣。網友看完照片全笑翻,「看著看著我的屁股好疼」、「多年養成的厚實屁股終於派上用場了」。

▲▼屁股插一根送急診 她遮臉: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看起來超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急診室裡每個護理師看到她必會「唉唷」、醫生問怎麼會這樣,就連隔壁阿北、旁邊保全都笑她,只能用棉被遮臉避免尷尬,「喔對了,護理師說關個車門角度這麼準進去也不容易...」。

▲▼屁股插一根送急診 她遮臉: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圖解被竹籤攻擊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補充,當時一名男姓護理師說可能要把牛仔褲剪掉,看傷口再對應處理,沒想到她還沉浸在「這件褲子我很愛欸」的思緒中時,另外兩個醫護人員就出現在病床邊,手裡還拿著一根「眼熟的竹籤」,之後就是打抗生素、領藥。原PO無奈表示,事發前吃糖葫蘆時有在想如果後面人一推,可能竹籤會插進喉嚨,「結果吃糖葫蘆沒事是QQ球有事啊」。

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笑聲,「感覺我的屁股縮了一下」、「我要笑死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我很心疼妳,默哀5秒鐘後...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」、「多年養成的厚實屁股終於派上用場了」、「沒事噠,我朋友以前是叉子插在屁股上」。

▲▼屁股插一根送急診 她遮臉:超尷尬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讓急診室的大家都「新年快樂」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