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第1天...他在家門外被墜毀直升機砸死 網:以後過年都扎心

▲ 當時直升機上的乘客夫妻正在錄影,可以看到1分鐘後直升機突然失去控制,畫面相當混亂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42歲男子萊特(Alessandro Correia Leite)剛跨完年來到2019年第一天,沒想到早晨才與父親喝完咖啡,一出門便遇上死劫,遭到天外飛來的觀光直升機活活砸死。萊特父親當下聽到巨響,趕緊衝出門查看,一看到罹難者竟然就是自己的兒子。

▼ 直升機於早晨墜毀後,門窗幾乎都扭曲變形。(圖/翻攝Paulo Franco Franco I臉書,下同。)

▲▼ 巴西一名42歲男子遭到直升機砸死。(圖/翻攝Paulo Franco Franco I臉書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架觀光直升機當時載著一對夫妻前往海灘遊覽,只是才剛起飛1分鐘就開始失去控制,直接墜落在萊特家門外的街道上,幸運的是,直升機駕駛和遊客夫妻只受到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消人員則在第一時間內趕到現場進行救援。

萊特父親尼托(AntônioCorreaLeite Neto)表示,當時兒子跟他一起喝完咖啡後便出門了,自己則躺在臥室裡休息,突然間窗外傳來直升機墜毀的巨響,自己出門看到有人倒在地上時,還請另外一位孩子報警處理,只是當時自己走近觀察時「起初還沒有發現是他」。

▼ 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行救援蒐證。

▲▼ 巴西一名42歲男子遭到直升機砸死。(圖/翻攝Paulo Franco Franco I臉書)

觀光直升機負責單位「赫利」(Helicon)除了表達對事故的遺憾外,也願意賠償萊特家屬德損失。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墜機事件,但尚未說明事故發生的原因。據悉,當時機上男乘客在墜機時仍在錄影,但影片也尚未對外公布。

許多網友對這起事件紛紛表示,「真的是飛來橫禍」、「這機率比中千萬彩卷還低吧........居然撞上了」、「以後這家人每年新年都過得扎心」、「這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」、「新年竟然從悲劇開始,祝他們早日康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