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男友神隱!問「姊姊」才知淪小三 正宮反擊只打趴老公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馬女以為遇上真愛,結果卻讓自己淪為小三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馬姓女子在2017年認識朱姓男子,兩人很快陷入熱戀並交往,沒想到懷孕之後人卻突然神隱,後來透過臉書才找到對方的姊姊,經過一番詢問竟然發現姊姊就是「男友」的妻子,自己反而挨告通姦。台北地檢署認為,朱男在交往期間欺騙馬女已經離婚,最後僅起訴男方一人。

檢警調查,馬女認識朱男時誤信對方已經離婚,於是展開交往,期間也發生過性關係,後來發現自己懷孕了,男友卻開始躲避甚至直接人間蒸發,不得已只好靠自己的力量找尋線索,好不容易在臉書聯繫上對方的「姊姊」,急著找人詢問,這才知道自己竟然成了小三。

▲▼孕婦,產婦,剖腹,生產,生小孩,懷孕,產房,懷胎。(圖/CFP)

▲馬女懷孕後發現男友都避不見面。

朱妻指控,她與丈夫結婚後雖然育有3子,可是夫妻倆感情不佳,對方常到酒店消費又不拿錢回家照顧小孩,所以經常為了這些事情發生爭吵,也說過在外找女人至少得拿錢回家之類的氣話,2017年底收到馬女的訊息,再按照時間推算,肚子裡的孩子根本是在兩人尚未離婚時就懷上,隨口說說的話竟然成真,一氣之下對兩人提告通姦罪。

朱男坦承確實對馬女隱瞞尚未離婚的身分,但這一切妻子都知情也同意。不過,檢方認為,男方不僅隱瞞身分還把一時的氣話當真,再加上雙方都承認有發生性關係,於是依通姦罪起訴;馬女的部分,檢視對話紀錄發現她確實不知道男友的身分,最後獲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