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溺斃2小孩!失婚母想自盡卻反悔 竟遭判「不用坐牢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politeka)

▲36歲的幼稚園老師葉卡捷琳娜(Ekaterina Babkina)。(圖/翻攝自politek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名36歲的幼稚園老師葉卡捷琳娜(Ekaterina Babkina)先前與老公離婚,疑似是因為受到的精神打擊太大,竟然將自己的一對兒女推到池塘裡溺斃;她在被警方逮捕過後表示,這樣做能將孩子們從「世界盡頭」拯救出來,目前她被安置在一間精神醫院接受治療,據悉她被判入獄服刑的機率不高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烏克蘭警方日前發現葉卡捷琳娜獨自一人,在一處高速公路上徘徊,於是上前盤問逮人;葉卡捷琳娜告訴警方,自己帶著6歲的女兒安娜(Anna)跟5歲的兒子達尼爾(Danil)到一家餐館吃披薩後,為了將兩個小孩從「世界盡頭」拯救出來,所以把他們推到一處池塘中溺斃,雖然自己也想要一起死,但一直到最後都沒能跳下所以才逃離現場。

葉卡捷琳娜被警方質疑,在對小孩痛下殺手時憂鬱症發作,目前她被安置在一處精神醫院中進行治療,而調查人員則稱,嫌犯處於對她自己的任何行為都無法負責的狀態。造成葉卡捷琳娜罹患憂鬱症的原因,很有可能是因為她在2017年時與丈夫•巴布金(Denis Babkin)離婚,並看著曾是自己老公的人與其他女子再婚。

報導中指出,葉卡捷琳娜的朋友表示,葉卡捷琳娜總是擔心老公會因為另一名年輕女子,而選擇與她離婚,這件事成真了,也因此她陷入了沮喪當中。基於葉卡捷琳娜精神不穩定的狀態,雖然法院將在調查結束後做出裁決,但是根據現有的檢查報告,葉卡捷琳娜很有可能會因精神方面出問題,而獲得不用入獄服刑的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