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凌晨突一震「深度5km」!02:02規模4.7淺層地震 南台灣有感

2019年01月4日 02:06

▲深夜地牛翻身!0202規模4.8淺層地震 南台灣有感(圖/氣象局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地牛突翻身!台灣地區在4日2點2分左右發生有感地震,南台灣搖晃,地震測報中心正在測相關資訊。氣象局網站公布,初判震度4.7,深度5公里的淺層地震。詳情稍候氣象局地震報告。

氣象局網站公布,這起地震發生在4日凌晨2時2分左右,台東地區發生有感地震,初判最大震度4級、規模4.7,地震深度5公里;震央位於台東縣政府西北方23.3公里。

各地最大震度,台東縣鹿野4級;台東縣台東市3級;屏東縣三地門、高雄市桃源、花蓮縣富里、台中市烏石坑2級;嘉義縣大埔、屏東縣屏東市、台南市楠西、南投縣玉山、台南市、雲林縣草嶺、嘉義市、雲林縣斗六市、高雄市、彰化縣、彰化市皆為1級。

許多南部網友半夜被震醒,「嘉義有感」、「鳳山有感」、「超大」、「還在搖」、「花蓮有感」、「我以為我頭暈嘔嘔嘔」、「小港甩一下」、「乾正要入睡以為我暈了」、「想說才喝兩瓶就茫到在晃會不會太誇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